荞麦拌镜片

请点开
这里是镜子或者衣封随便叫!! 沉迷凹凸ing。这边是安雷。偶尔会有安雷安。
lof随便日!谢谢你的喜欢!
是个安吹。ooc的安就算了。
cp杂食。
安雷安无差
双安ok【是说水仙安】
瑞嘉不拆不逆
雷卡亲情向ok
emmm扩列是没有问题的!但是可能会躺列。但是不嫌弃的话请【1799174611】
以及!!接稿子ing!头像全身都可以!复杂背景不擅长,因为放假比较闲所以很快就可以开工!!以上没有问题请和我约稿!
【qq见上面

群里的活动。
题目:耳环

现在有请两位,进洞房。

P1旅行安雷
P2p3注意身后【没什么撸点】
P4之前群里的活动至今还没有画完。是结婚。
P5性感小内内!!

七百粉了,我要给第七百个小孩画点图!
@法海你不懂愛

在空间看到的,你们谁把这个摸成安雷【疯狂明示】

新衣服好可爱啊!!太棒了吧!!!明天赶紧摸个!!【睡觉了】混更技能点+1

哎呀安安太帅了!/花式夸自己

这里是镜子/衣封,都可以随便叫啦
现在沉迷凹凸,jb人我也爱!艾尔是我的挚爱。
【艾尔盖亚id野亭衣封,不嫌弃的话一起来玩啊!我超能苟的!】
凹凸cp杂食。【醒目点。安迷修我的爱。】
凹凸f5贼棒!安雷安无差,瑞嘉过激,水仙安贼好吃【黑安和安或者旧设安和现设安】水仙雷也ojbk啊!雷卡亲情向OK,其他人友情向。
雷点是瑞金,安艾,佩帕或者帕佩,反正除了上面我说我吃的那些之外全部都吃友情向。反正只要不ky我都能接受,但是洁癖过激注意避雷。
长期约稿!详情价钱的话请到简介扒拉一下我的QQ或者私信。
emmmmm还是挺佛系的,佛系产粮佛系混圈踩雷点还是会咬人的。

新换的这个笔记本电脑色差使我绝望。

是这几天没产粮的原因。【并不是】一开始是在我家玩【看那个冷热流吸管】海边是来烟台找隐隐玩惹!泥泥看到海开心的宛如一个一百二十斤的孩子。
那个穿着黑色裙子的傻闺女 @掌声送给社会泥
那个马尾小可爱 @一番御隐okita
剩下的那个就是我了。。。。

附带泥泥语录

泥泥:这里好浪漫啊,我们快点回去我想拉屎。【镜子.御隐笑死】

吧唧出来了!!!有想要的嘛??!!
呜呜这个是十五一个!!有想要的请去我的简介翻一下我的qq!!

是昨天群里的活动。

哇。都已经快要六百粉了。但是我。五百粉的点图还没画。。。/被打死

是要印的东西!!

p1~p4是给隐隐和泥泥的生贺明信片和吧唧!

p5是私设的一目连安。【真的不是百目鬼!真的不是隙间!】

p6p7是正在加工中的!!运动安雷酱!【安:雷狮我们来打球吧!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七月上旬原来就画了这么点东西。。。。实在是太抱歉了。。。【月底就要和泥泥隐隐面基了嘿嘿嘿(笑容逐渐开心

因为一天都不在家所以只好晚上发的镜子表示对不起!!! @一番御隐okita 隐隐生日快乐!!!嘿嘿终于在月底能够见到隐隐惹!【打包礼物ing

傻逼少一个是一个。拉黑,关机好好产粮。

露宝宝生日快乐!!

病危pa

药物依赖安×毒品抑制雷

吧唧×2

【安雷】Hot Date R18

呜呜呜呜谢谢白白!!!!辛苦惹!!!!!/抱住mua一口

WhiteWitch:

#点梗 浴室是私心


#祝可爱的老实镜生日快乐!!



假装今天是八号 白白惭愧 @野亭衣封 



点我上车

呜呜呜呜呜实在是太可爱了!!谢谢隐隐!!!隐隐的人设一直看着这边实在是太!!!【心动的感觉】【求你停一停感觉像是变态一样!!】

一番御隐okita:

给镜镜迟到一百年的生贺,都不好意思写日期惹x
生日快乐镜镜!过生日就是要一起喝茶!!【?谁说的】

祝我超爱的泥泥宝贝生日快乐!!二十岁了!!是靠谱的成年女性了!!!感谢这段时间泥泥给我带来的开心的事情!以及前天的生日礼物!!以后也请多多指教了!!!【诶我词穷真的没有什么特别nb的词句来形容惹!!!】

 @掌声送给社会泥  哎呀我们生日离得太近了吧!不愧是疑似上一世是连体婴儿的泥泥呢!!!【...

我要来炫耀一ha!!jiojio给我的生贺!!!呜呜呜呜!!这个小仙女!!!真好!!! @只会白嫖♈️ 

我想要画酷哥啊啊啊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谢脑脑!!新的一岁我可能还是镜诚实。还真的是要请你们多关照了。【请不要欺负我!!!

Red-Brain:

镜子小诚实大可爱生日快乐!!!!啾啾啾啾啾啾!
@野亭衣封 

我他妈!!!!!!旋转上天炸裂!!!谢谢泥泥!!!这个是我的宝贝!!!!!!我超爱的!!!!!!!!来,亲爱的,我请你吃两吨海鲜!!!!

掌声送给社会泥:

—Welcome To Our Food Chain.—

—欢迎来到我们的食物链。—

是给镜子大宝贝的生贺!16岁生日快乐呀!

(虽然是我私心想看黑道的安雷) @野亭衣封 

三百镜:

征集网页已经出来了!https://market.m.taobao.com/app/mtb/h5-tb-detail-old/index.html?id=572767812672

野亭衣封:

之前的那个扑克牌pa出征集了!之前想要出的请看看这里!!!

之后除了观战团估计旧设,未出场,出场少的角色都会有。但是我这个速度很慢啦。一天一个人已经是极限了orz

而且我们是10人成团!配饰道具鞋子要另外找店家征集,详情进群目前已经画了六个角色分别:安迷修,雷狮,格瑞,嘉德罗斯,艾比,凯莉目前先开安迷修和雷狮的征集,后面角色依次开,请你们大力进群!定金20尾款还没出,请进群蹲!!【我直接复制了!!!】


之前的那个扑克牌pa出征集了!之前想要出的请看看这里!!!

之后除了观战团估计旧设,未出场,出场少的角色都会有。但是我这个速度很慢啦。一天一个人已经是极限了orz

而且我们是10人成团!配饰道具鞋子要另外找店家征集,详情进群目前已经画了六个角色分别:安迷修,雷狮,格瑞,嘉德罗斯,艾比,凯莉目前先开安迷修和雷狮的征集,后面角色依次开,请你们大力进群!定金20尾款还没出,请进群蹲!!【看这里。关于群问题。我昨天到现在观察了一下果然还是有很多孩子想太多了。别想太多。我直接复制了!!!】

♥.Q 艾比

♠.Q 凯莉

唔..这次拆开发了。安莉洁正在画。很多天没有更新了嘛。。。混更一下hhh

1 2 3 4 ————
©荞麦拌镜片 | Powered by LOFTER